1.jpg

簡單明瞭的首圖,過年前帶了兩雙我清理不乾淨的愛鞋們去找救星啦~

也是我的洗鞋保養初體驗,雖然對我們來說洗鞋的店面有點遠、挺著孕肚說什麼也要

小D帶我去拯救我們倆的愛鞋

4.jpg

先來看小D的鞋,他的跟我要洗的鞋比起來根本就是輕度患者

是我們在日本購入的木紋阿甘,我也有一雙(順便炫耀一下我們有情侶鞋)

但我的還能自救舊先拯救小D的吧~~~~

5.jpg

內裡、鞋頭、鞋後已有不少污漬

6.jpg

還有超級難清理的側邊

7.jpg

雖然是小D的還是由我示範穿拍一下,洗鞋保養前的照片

8.jpg

很有效率的PTA洗好三天內就幫我們寄出了,只是我們剛好回中部過年,中間很忙綠過了幾天才趕快去超商取愛鞋

9.jpg

你們看看每個小細節都幫我們洗得很乾淨唷~

10.JPG

而且連鞋底都有在清潔保養的範圍內~右腳不小心踩到檳榔汁融入太久,難免就比較難處理

但已跟原本的差很多,整理照片才發現啊!!!洗鞋前的鞋底兩雙都忘了記錄了搜哩搜哩啊~

11.jpg

你們看看360度都乾淨的跟新的一樣了

12.jpg

洗鞋後仍由我示範,小D當攝影師

煥然一新後只能說這鞋怎麼這麼好看啊~~~~~

連小D都驚嘆真的保養得很好!!洗得很乾淨

13.jpg

再來複習一次保養前、保養後吧

接下來就是我髒得嚇死人的愛迪達了(真的是髒到連我媽都嫌棄)

20200131_IMG_8363.JPG

14.jpg

不用放大鏡就知道他有多髒(到底是穿去哪可以變成這副德性啊

15.jpg

無一不髒處

16.jpg

超級斑駁,也是我唯一最髒的鞋了

17.jpg

我的鞋當然還是由我示範

18.JPG

除了髒還有鞋損撞傷,店家也有說明如果是損傷是屬於損傷,清潔保養是不包括損傷 ,造成損傷不只是撞傷唷~

20.jpg

來看看我的鞋保養後,復原到什麼程度吧!!

店家再保養前有跟我說我的鞋帶實在髒的到看不下去,所以他幫我把舊鞋帶洗過後,依然看不下去就幫我直接換一條新鞋帶囉~

22.JPG

19.JPG

一樣鞋底也有幫我整理過

 

21.JPG

剛說的損傷,如圖箭頭指向的部分就是無法還原處

 

23.jpg

來來每個小細節都幫我照顧到了

24.jpg

好乾淨壓~~~

25.jpg

超級滿意的

2.jpg

算是年後的農曆初九開心穿上洗好保養好的鞋出門晃晃囉~

31.JPG

來介紹一下俐落的店面

32.JPG

還有彷彿展示空間的店內

但的確是複合式經營唷~~~

33.JPG

店內除了展示保養後的鞋類,還有收藏鞋款當然還有販售潮鞋呢~

洗鞋的同時,鞋癡的你/妳也有可能不小心帶雙時髦鞋款回家呢

27.jpg

像我前面說明一樣,保養之前一定會更客人說明清楚

了解洗鞋保養流程,確認是否仍適合拯救絕對不黑心

秉持著他們追求"匠人精神"

因此也以 Pursue The Attitude (追求態度)的縮寫為該品牌命名。  

也讓我大開耳界,原來洗鞋可以這麼講究!!!

29.jpg

那麼認真的他們也因此讓我很放心把愛鞋交給他們處理,經果這次滿意品質

收到嶄新的愛鞋驚喜的經驗

更確信我跟小D都會願意未來把愛鞋們送去給他們保養拯救

28.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採用PTA獨自研發的天然洗鞋劑 「可以洗水果的天然配方更不讓鞋材質受損」 唷~

店家也提醒定期保養非常重要弄到髒污第一時間就要拿過來了比較好唷~

因為才不會讓髒污吃到深層,無法與纖維融為一體,髒污擺放越久材質也會受損

在PTA不僅是洗鞋而是讓妳/你的愛鞋做到 ‪#‎完整深層清潔護理‬  茵茵在此真心推薦給大家啊~~~~!!!

店家資訊

Pta鞋清潔|工作室

FB粉絲專頁 請點我

☎️02 2765 0303

🏠台北市信義區 虎林街100巷147號

GOOGLE地圖請點我

🕰
每天營業
09:00~22:00 禮拜四~禮拜六
13:00~22:00 禮拜日~禮拜三

延伸閱讀:

【生活】屬於我們的那幾天就讓唯白幫我們做好私密保養

【生活】DDC滴滴吸 超大器MIT珪藻土地墊 濕濕腳掰掰

【生活】心機小物-Tera Roller Ai 臉雕滾輪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也來點個讚關注我一下吧

不定期會在茵茵沒帶紙粉絲團 舉辦抽獎活動~還有即時資訊唷

Image_587754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茵茵 的頭像
    茵茵

    茵茵沒帶紙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