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7  

 

 最近,有朋友說我的眼袋好像改善很多,似乎比去醫美打淚溝還來得有效果呢!

害得我聽的心情超級好~~~(轉圈+灑花)其實從今年三月份開始,早上洗完臉和睡前

我都會使用他Tera Roller Ai 臉雕滾輪 ,沒事就滾一下、滾一下

這支也是日本目前熱賣的臉雕滾輪, 是這一支小巧方便可以隨身攜帶的Tera Roller,

有三顆48切面的多晶矽礦石, 緊貼著臉部肌膚, 雕塑更完美的臉部線條

不用插電隨身帶著走,超級方便的。


有著多晶矽礦石傳導快速, 放在冰水中三秒, 立刻有冰鎮效果, 可以消除眼部浮腫,

對臉部肌膚有緊緻拉提的效果, 長期使用據說還能消除皺紋, 法令紋, 眉間紋...等。

只能說,也太棒了吧~~~~~!!!!!!!!!
放在熱水中三秒, 礦石立馬變熱, 可以有熱敷效果, 對於舒緩, 減壓, 非常有效果唷~

可以按摩眼周, 延緩老花眼的發生, 對於長期使用3C產品手機電腦的人們,非常適合

這個方便隨時攜帶的美容小物唷!!!

 來看看茵茵平常怎麼使用它吧!!

原本更早就要跟大家分享了,只是痘痘肌一直還沒改善,就作罷。

雖然,現在還是沒有好,但在不分享不行了(快要忍不住不跟大家說這好消息)

所以,就靠美肌功能美一下,就不會傷害你們的雙眼了,是不是很貼心

  p.S平常當然是洗完臉保養完做按摩唷~~~因給大家看所以畫了眼線想說比較有精神>//<

但是不上底妝完成示範的拍照圖唷~

CIMG3613  

將姜姜~~~來開箱~~~

內容物有:Tera Roller Ai 臉雕滾輪 、桃色亮晶晶收納袋、使用說明書。

CIMG3610

 

包裝也很精美呢!

CIMG3616

 日文的使用說明書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有圖示說明,還是可以簡單理解的

 

CIMG3617  

 也有白色的唷~~~好夢幻呢~

1

 

(官網圖)

2  

 真的不明白,還有中文說明唷(圖取自官網)

 cats2

 開始按摩我的眼袋

cats3

 還有側邊 嘴邊肉

 

cats4

 

 

cats5  

 額頭也可以按唷~~~

  

 對了,另外另外一頭剛剛好可以按摩眼袋,抹點乳液就像我得照片動作,往上提拉就完成按摩的動作囉。

是不是很簡單

 每天,我都會用Tera Roller Ai 臉雕滾輪 按摩5-10分鐘唷~

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不是人人天生就完美

雖然是細微的動作還是不要小看她唷~千萬不要偷懶了

(小D:那妳是不是該去跑步了)CCC

CIMG6226

小巧又精美卻不會太重

手把也呈現著人體工學的弧度

CIMG6227

 

48切面的多晶矽礦石 

彷彿一體成形

完全不擔心割傷臉

CIMG6229

 

CIMG6228  

 

CIMG4873

 

CIMG5227

 

CIMG6231

 

CIMG6271  

小結時間:

雖然不能保證試用後會立即有瘦小臉的功能

但是,在舒緩臉部肌肉放鬆心靈卻是有顯著效果的!!!

增進臉部循環

也能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唷~是茵茵保養輔助的小幫手呢!!

推薦給再找按摩臉部產品的你/妳唷~

---購買資訊---

日本熱賣商品零售批發  請點我

---相關連結---

【美睫保養】淡水美睫-不用再捨近求遠囉~一起去心彤美睫美容吧!!! 

(生活)淡水美髮-染護都在99%Hair Salon  

(光療+接睫毛)板橋美甲-來綠野仙蹤尋找你的美麗 

(生活)淡水美髮-我的髮型就交給99% HAIR SALON 

(生活)隱形眼鏡-美瞳必備變色片 

<指彩+植睫毛>板橋美甲-首次探索綠野仙蹤(補上遺落的照片)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也希望多大家有幫助^^

記得鼓勵一下茵茵 看完 別吝嗇 按讚+分享+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也來點個讚關注我一下吧

不定期會在粉絲團舉辦抽獎活動~還有即時資訊唷

 

S__38363141

 

arrow
arrow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