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0001.jpg 

哈囉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這一篇壓~

新娘們有沒有很糾結,要拍婚紗了,要染什麼顏色呢?

這次染的髮色受到廣大民眾、朋友、粉絲喜愛啊!!

繼上次染完霧面奶茶色還是喜歡霧面的感覺,然後不想染太深,

又不想跟大家一樣選巧克力色、亞麻之類的,所以Evonne這次幫我特調的是偏粉粉霧霧星空的感覺,

褪色後霧面感覺會更明顯(剛開始照片可能一開始看不出來xD),會越來越明顯唷~

因為要拍照怕褪色太快紫色的顏色加重,就是為了避免拍照當天髮色太淺,茵茵也是想當有氣質的新娘阿


4.1.jpg 

染髮前,已有布丁頭(小D:那你還不拍頭頂,這樣誰看的出來啊!!)

4.jpg 

哀~壓~有發簍我的人就會知道阿(小D:少在那邊)

2.jpg 

好啦這張很明顯了吧~

3.jpg 

染髮必蒸?!

1.jpg 

這次,除了髮色很讚之外,就是這組新產品了

ˋ是科學家研發的新產品可以重建髮質的唷~

因為茵茵有幾搓挑染的地方之前有漂過,漂過的朋友就知道髮質會很不好

沒想到Evonne幫我加入她特調的染劑後,染完頭髮比染髮前更好了,都不毛躁了。

但是,Evonne有提醒,我拍照那天造型師一定會用到電棒,所以可能會再變毛唷~

不過不過,我被電棒電過後,搭~拉~~~~還是好好的耶只有微微小毛可能平常護髮有功

我只能說科學家也太威了~~~~~~~~~

不過這個月已沒扣打無法再去做保養,我之後一定要再搭配這個科學家研發的產品

有預算的朋友,可以大大考慮一下很值得



6.jpg 

接下來照片,有發樓我的就看過囉~不過精彩的在最後,不要走開

7.jpg 

一開始,會比較深一點點是正常的唷~而且看起來有氣質(嘔又自己說了)

5.jpg 

8.jpg 

有看到紫色的光芒了嗎?紫色又有點恢恢粉粉這就是霧面的獨特

9.jpg 

10.jpg 

11.jpg 

12.1.jpg 

我的婚紗側拍來囉~造型師幫我拍的照片讓髮色、妝髮都完美呈現了(太感動)

12.jpg 

捲髮蓬鬆花仙子的造型,霧面挑染的部分更加明顯了超滿意

13.jpg 

造型師也直說那不就是夢寐以求的 日系 色澤嗎????????

14.jpg 

造型師Rinka幫我編髮側邊也是美美的

17.jpg 

甜美、個性、性感,平常上下班都能輕鬆駕馭的阿~

染膩了咖啡色系就不要錯過囉:)

19.jpg 

好愛好愛這種霧面的質感喔!!!!大心大心

21.jpg 

再次,回味拍照那天的妝,好想再拍喔~(小D:你還想拍幾次阿!!!!!!!!!!!)

12255262_10203884126544145_1396361388_o.jpg 

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這種髮色很難維持,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但有小撇步教大家,如何維持得更久呢?

平常選用萊雅紫色護色洗,洗髮千萬不要手軟,倒就對了!!!

後期,可以交替跟其他洗髮精一起使用,或混合著用,1-2周覺得好像有點退色了

就把護色洗塗抹在乾髮上,等10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洗頭囉~但茵茵都會超過拉

而且覺得等越久越吃色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第一次就,邊聊天邊吃東西就放了2小時有唷~

隔天超顯色的,希望明顯的你/妳就看你想放多久就放多久囉~受不了我覺得半小時剛剛好啦!!!

反正。夾子把頭髮夾起來,想吃東西看電視其實都沒問題的。

希望有解惑囉


---店家資訊----  

99% Hair Salon  FB 粉絲團連結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37號1F

 GOOGLE MAP 請點我

預約專線:02- 2625- 3929

營業時間:週二 ~週日: 11:30 - 20:00

星期一固定公休唷!!!!別白跑一趟囉

 ---相關連結---

【髮型】近期染髮史WITH 99% Hair salon

 (生活)淡水美髮-染護都在99%Hair Salon  

(生活)淡水美髮-我的髮型就交給99% HAIR SALON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唷~也希望多大家有幫助^^

記得鼓勵一下茵茵 看完 別吝嗇 按讚+分享+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也來點個讚關注我一下吧

不定期會在粉絲團舉辦抽獎活動~還有即時資訊唷

謝謝觀賞。

4.2.jpg 



arrow
arrow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