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的到數兩天和小爹一起參加了他國中同學婚禮

雖然天氣不作美還是感受到濃濃的喜氣唷好幸福呢

都要哭哭了新郎倌也整個泛淚太感人了

 

CIMG2444  

不僅菜色不賴~同桌的長輩都很可愛呢~不斷找我們舉杯

CIMG2447  

吃飽喝足後就來看看今日穿著吧xD

CIMG2450  

西裝外套是我好不容易選到稍微合身的

他還有其他顏色唷~還有綠的(看起來會成熟些)

我選的是活力又亮眼的黃色

CIMG2469  

很特別的是中間是做波浪設計,還有隱隱約約的黑色蕾絲~非常的精緻唷

CIMG2453  

在這裡拍照領我有夢幻的感覺呢~喜歡拉真想天天參加婚禮來這拍一下穿搭哈哈xDDD

CIMG2460  

上衣是雪紡設計袖子部分除了隱約透膚之外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圖案呢!!可愛翻了阿

今年也超流行花花的壓~

這次我選了A字的打摺小圓裙,整個超春天!!!也式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呢~都很好看>///<

但其實今天爆冷的只有16度吧?!

重點式裙子不挑人穿唷它後面有拉鍊設計而且有鬆緊,肉肉女孩不用擔心

就連我變胖3KG也超顯瘦的呢~

來不及變瘦就用穿著隱身一下吧~

CIMG2466CIMG2467  

最後我一定要介紹這雙鞋的阿!!!!!

前高後高是一個重點~而且她的跟是粗的相當的好走~

款式也是深得我心~穿起來整狠狠韓妞壓:p

不會卡腳踝之外又能延伸腿部線條!!!!這雙是白色的唷~還有賣黑色的呢!!!!

今天穿出門馬上就想再追買一雙黑的啊!!!棒棒推薦給大家唷~

CIMG2458  

那就用一張奇怪的肢勢和大家說晚安囉嘻嘻~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