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haha首圖是訂婚前染髮的一個小過程,覺得染的過程很夢幻就讓他當首圖了

這次把結婚跟訂婚一起分享,首先訂婚的髮色想要嘗試韓國化妝師Pony的夢幻粉色系

雖然是有點誇張啦哈哈~但跟設計師Evonne討論後還是想試試看這夢幻的紫x粉紅色系

 

1.JPG

染髮前,呈顯退色後的亞麻綠

2.JPG

因為要染新的顏色好上色一樣局部漂色

3.JPG

再烘一烘

5.JPG

用手抓的方式上色呈現出暈染的效果

6.jpg

染完後開始修剪

7.JPG

修剪的過程

9.jpg

 

 

 

11.JPG

將姜姜~完成拉~

12.JPG

陽光下的狀況

13.JPG

是不是整個很夢幻,如果當天的眼妝再濃一點,我想會更搭

14.JPG

我自己非常喜歡,只是這個顏色老實說更難保養

如果平常沒化妝真的會不太適合,適合想嘗試又很認真上妝的你唷~

15.jpg

染完頭髮,就趕去改訂婚禮服還在樓下的日本料理不小心吃了一頓

16.jpg

訂婚當天的造型分享,編髮的造型更顯現出粉色系的夢幻髮色

17.jpg

紫色x粉色更顯層次

18.jpg

更傳統的旗袍也不違和​​​​​​​

19.jpg

接下來的仙子波浪造星也很超級超級適合的(我大愛大愛)也再次謝謝我的造型師愛莉

這個髮色我想再染的時候也是會下定決心天天化妝的時候吧哈哈真的頗難保養的

但超美超夢幻,又愛又恨吧

20.jpg

四月初訂婚結束很快就來到五月中,這次沒有挑戰高難度的紫x粉紅色系

上圖:為染髮前染髮後

21.jpg

但還是選擇近期持續熱愛中的霧面紫色系(局部漂髮)

22.jpg

染完一樣立馬衝My party婚紗改禮服,趁空檔拍幾張照,不然我前幾天一定忙到忘記拍照

25.jpg

接下來就直接分享造型師RINKA幫我拍的照,果不其然當天我自己的手機相機

完全忘了使用,只能默默去複製大家拍的照片跟等造型師&攝影師的照片了

馬尾的送客造型,線條也完美襯托了髮色,看背影都可以當背殺了吧(哈哈陶醉)​​​​​​​

26.jpg

二進搭配紅色禮服為了好方便跳舞的編髮也是讓紫色的部分閃閃發光

27.jpg

帶入結尾一樣用小夫妻跟大家說BYE BYE(圖片是早上儀式的照片)

小結時間:

我知道新娘一定會很煩惱髮色的問題,我也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不一樣,勇於嘗試剛好有愛霧面的、夢幻的髮色的話

訂婚&結婚的髮就很適合你嘗試看看,不一定要大家推薦的保守色系

做自己最重要你喜歡最重要。畢竟照片裡的是你不是別人阿~~~

另外家裡長輩不會介意那就完美拉~~當天就完美的女神出場吧!!!!

也祝福還在準備的新人們當天順順利利,

新婚愉快唷一起幸福下去吧~~~~~

當然,沒有要結婚,作風大膽的你也可以嘗試看看唷

今天簡單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我的設計師、謝謝我的造型師們愛你們​​​​​​​​​​​​​​

好的,謝謝觀賞:)

 

店家資訊:

99% Hair Salon FB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37號1F

GOOGLE地圖請點我

預約專線:02- 2625- 3929

營業時間:週二 ~週日: 11:30 ~  20:00

星期一固定公休唷!!!!別白跑一趟囉

延伸閱讀:

【訂婚造型 】我的造型師愛莉Eileen❤️❤️❤️

【染髮】媽咪的煥然一新篇

【染髮】這一季就要招搖後低調中滴不平凡

【婚紗髮型】99% Hair Salon打造夢幻髮色

【髮型】99% Hair Salon 無法捨棄的霧面星空色

【髮型】近期染髮史WITH 99% Hair salon

(生活)淡水美髮-染護都在99%Hair Salon

(生活)淡水美髮-我的髮型就交給99% HAIR SALON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也希望多大家有幫助^^

記得鼓勵一下茵茵 看完 別吝嗇 按讚+分享+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也來點個讚關注我一下吧

不定期會在茵茵沒帶紙粉絲團 舉辦抽獎活動~還有即時資訊唷

st-0510.jpg

arrow
arrow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