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  

HAHA大家好~~~端午連假有趣那兒玩嗎?還是已經吃了很多粽子呢?!

茵茵今天來寫個超級簡易版穿搭文~

紀錄一下平常的OUTFIT,幾乎都是寫吃的~不知道有沒有興趣看我穿什麼?

哈哈

 然後,話比較少應該不會在意八

首先,是平常的花絮

5

日式花罩衫: L.W

短版背心: L.W

高腰牛仔褲: Morlly Morlly

厚底鞋: Jeffrey Campbell Shoes

 

6

這天去看JOLIN 呸姊演場會

感覺就要認真穿一下,自己很喜歡這天的穿搭

只是,真的不太能吃東西噎><

一看完跟小D去吃豆獎,肚子立馬回復原狀,大凸出來,小D還笑翻

瘦肚子真的是考驗耶!!!!照片真的是照騙啦!我很用力縮小腹的

4  

總之,這套我還滿意,厚底鞋也是我們哈比人的救星,非常修飾

 

 

2

精緻短版上衣:L.W

十字BF紐仔褲:L.W

厚底拖鞋:Jeffrey Campbell Shoes

3

這套,可以說隨性的穿搭八(笑)

 

1  

 

 

CIMG3731

幾何外套:Monki

破褲:不可考

球鞋:喬丹四代

包包:閨蜜送的

CIMG3735

雖然好像比較MAN一點但也是喜歡這種有點帥帥的穿搭

雖然跟包包有點衝突,但好像也不會有違和感呢!

CIMG3743  

 

 

7

點點寬庫:L.W

8  

這天,去SOSI看婚紗包套,怎麼這樣穿瞬間比較成熟啊?!

但是,削肩跟高腰寬褲還是很愛,可能穿外套的問題?!

CIMG3942

上衣:Bershka

幾何裙:Monki

球鞋 :  #喬丹

CIMG3863  

素T是去東京玩時,買的版型我很喜歡~~感覺可以多買幾件耶!!很隱隱約約露肚>///<

裙子也是東京買的,有打折超划算的!!!!

CIMG4229

白色露背連身褲:Z O E Y / F Studio

流蘇跟鞋:Steve Madden 

 

CIMG4221

這件,是我的愛將,雖然我才穿一次,但真的覺得很美,雖然白色容易髒

但是,婚禮、姊妹聚會、約會其實都很適合,沒有太搶戲,也不會過分裸露I LIKE

CIMG4206  

 

CIMG4863

杏色小馬甲澎裙:Z O E Y / F Studio

流蘇跟鞋:Steve Madden 

白色流蘇罩衫:L.W

CIMG4929

覺得縮腰蓬裙的洋裝很適合自己(哈自己說)

喝喜酒的穿搭

CIMG4939

白色罩衫,蕾絲很細緻舒服軟軟的,著時可掩飾我肉肉的手臂

搭配著流蘇好似浪漫,可惜小D不懂得欣賞,只了解洋裝的美

 

CIMG4930

 

CIMG4942

當天還接到了捧花

CIMG4975  

就讓我放一張照騙八

 

今個兒

就這樣,謝謝觀賞下次見。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也希望多大家有幫助^^

記得鼓勵一下茵茵 看完 別吝嗇 按讚+分享+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也來點個讚關注我一下吧

不定期會在粉絲團舉辦抽獎活動~還有即時資訊唷

茵茵沒帶紙粉絲團

 

S__38363141

 

arrow
arrow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