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  

 

haha大家好唷~今天要分享的是RICA NATURICA-賓士等級的貴婦御用洗髮護髮品

因朋友介紹獲得試用RICA集團旗下的NATURICA頭皮頭髮養護療程和產品,

在試用前我老實說並沒有聽過RICA集團或是NATURICA這個品牌,

聽到是和賓士合作的廠商當然就非常想試用呀!!!(非常興奮)

買不起賓士,我們對自己好一點買賓士等級的洗護髮總可以了吧xDDD

因為這次機會才得知此品牌剛開始被代理商引進台灣,

其實已拿到髮品一陣子了很抱歉現在才跟大家分享(鞠躬)sorry~~~~~

雖然我是短髮但還是遇到了分岔、乾澀的問題,險些有點困擾,平常輪班忙就比較沒有再照顧他><

最後,跟小D討論後並決定答應試用(畢竟他是我的發言人+男友+經紀人拉哈哈要尊重他一下>///<)

CIMG4180

專業設計師有會針對妳的頭皮與髮質狀況,幫你量身訂做一系列的洗護保養產品唷~

所以我拿到的是

"油脂平衡洗髮精、強韌豐量洗髮精、重建修復髮膜、梨果仙人掌油"

拿到賓士Lady’s Corner & 頂級貴婦沙的御用品牌,心情有多HIGH桑阿~~~~(小D你太誇張了)

 

CIMG4181

"油脂平衡洗髮精、強韌豐量洗髮精、重建修復髮膜、梨果仙人掌油"

 品牌簡介(出自官方資料)

西西里島的榮耀 當代的綠色經典

與D&G並稱西西里島榮耀的綠色護髮精品RICA,歷史悠久,內斂又

優雅,享譽全球60多國,經典的安全護髮形象深植人心。由女星蘇

菲亞羅蘭、莫妮卡貝露琪、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以及卡達⺩

妃的御用髮型師Antonio Musumeci領銜打造,全系列獨家採用珍貴

火山水、火山石、仙人掌油與地中海純淨植物,深受歐洲影星及頂

級保養市場歡迎,擅長高級沙龍的精緻保養療程,專攻髮質養護與

頭皮健康,一網打盡設計師與消費者365天的不同需求,全面呵護所

有難搞髮質與問題頭皮。

RICA左擁歐洲最大活火山埃特納,右抱天然資源豐沛又純淨的西西里島,得天獨厚地擁有

火山石、火山水、仙人掌與地中海純淨天然的資源與有機植物,並持續結合最新科技,完整

實踐RICA的極致保養承諾—安全護髮。RICA秉持著歐洲特有的百年傳統工藝以及綠色精品

與安全護髮的精神,每一個決策都與這樣的理念息息相關,也實踐全系列未使用SLS、

SLES、parabens、sulfates、人工色素或礦物油的承諾。

NATURICA洗護全系列,能延長染後髮色的持久度與鮮明度,因為富含維他命E、細胞脂

質、神經醯氨、仙人掌油,並率先獨家採用專利AQ-SAVETM與PRO-STRUCKTURETM科

技,每一支都擁有抵抗熱塑吹整與抵抗太陽紫外線傷害的特性,能預防髮色褪落,延長髮色

壽命,常保髮色美麗。為當代設計師與消費者所面臨的日常髮質與肌膚需求,提供專業又完

整的精品洗護系統,並全面抵抗空污與霾害的傷害。

CIMG4183

油脂平衡洗髮精

綜合許多西西里島當地的天然植物,如雪松木萃取精油、粉紅柚、西西里島紅橙、鼠尾草,

及蕁麻等珍貴成份。溫和的輕柔特性適合油性頭皮與髮質,成份中的天然萃取精華則能有

效控制油脂分泌,並對敏感的頭皮做淨化平衡的動作,內含的維他命F與維他命原B5能讓

秀髮輕盈柔軟又水亮,因此在清潔秀髮的同時能保護髮絲纖維。

CIMG4187

梨果仙人掌油

 

獨特珍貴的梨果仙人掌油擁有強大的72小時持續抗氧化功能,以及抗UV防護科技,能快速

滋養髮幹、修復分岔,保護對抗熱塑吹整的高溫傷害,讓秀髮快乾又好整理。質地晶透、

香氛清雅的仙人掌油,洗髮前、吹整前、日常保養與染燙髮皆可使用。

 

  

CIMG4186

強韌豐量洗髮精

專為細軟髮與扁塌髮設計,成份中的小麥蛋白、西西里島紅橙、迷迭香萃取精油,以及維

他命A、H,能從髮絲內部結構直接補滿並重建,讓秀髮重內到外都強韌飽滿有彈性,保有

一頭美麗健康又蓬鬆的秀髮。隨後附上小D試用照片

  

 CIMG4192

重建修復髮膜

結合了天然橄欖油與開心果油精華,以及其角質蛋白成份,對於極乾髮與受損髮能給予即

時瞬效的撫平滋養、補水保濕效果,從深層做重建修復流失的養份,打造極高的抗氧化功

效,讓受損的脆弱秀髮回復到最健康強韌的狀態,擁有光滑柔順的觸感。

 

 

  

CIMG4198

CIMG4201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囉~

cats2  

洗髮前微微毛躁

cats3  

使用

"油脂平衡洗髮精" 呈現透明狀

有天然精油的香味,會讓我有一種心靈可以安定的氣味,我很喜歡這種放鬆的感覺

cats4  

倒在手心中,起泡變成白色狀

cats5  

開始,洗我的秀髮XDD

提醒大家,洗頭髮要用"指腹"去按摩頭皮唷~千萬不要用"指尖"會容易傷害到頭皮唷

cats6  

洗淨頭髮後當然不能忘記要護髮呀!!!就拿出"重建修復髮膜",準備塗抹於拳頭髮絲,停留3-5分鐘後沖乾淨就可以囉!!

cats7  

主要就是讓我受損的頭髮可以變強壯卻又能柔順亮麗

我覺得塗上去後,再用手指、手腹按摩頭髮,會更容易吸收唷~

同樣,使用獨家配方西西里島橄欖油,香味一樣使人心情波棒,不是甜甜的那種,是大自然溫柔的感覺

而且,高濃度蛋白質首先可以讓染燙髮煥然一新;最特別的是如果是細軟髮使用,髮幹會令人驚奇的變挺變強壯!

是在太強大了!!!!!!!!

 

CIMG4544  

乾髮、濕髮皆可使用

梨果仙人掌油

擁有抗氧化、抗用UV的科技唷!!而且可以使頭髮急速快乾的神奇效果

香味,是有點少女心甜甜的果香(用起來整個人都夢幻了xDD)

我也很愛這個香味偶爾也想要少女的阿,跟我常使用的摩洛哥油(成熟感)香味有點不太一樣

還有還有提醒大家,其實不要怕男生不能用唷~~~太女生之類的!!

 高雅香氛男女都適合都會喜歡唷,不僅可以讓髮絲亮麗甩尾,還能保護頭皮,質純溫和到可以按摩頭皮

幫助帶走頭皮屑,讓洗髮後頭皮清潔溜溜卻又舒緩潤澤。

 

cats8  

洗完囉~稍微吹整

CIMG4583  

洗髮沐浴的時光,有RICA NATURICA的陪棒也是我能好好放鬆的小確幸呢

就可以安穩地抱著米奇入睡囉NIGHT NIGHT

cats9

小D使用RICA NATURICA強韌豐量洗髮精 後的效果

cats10

這天,是小D去打球後帶著我唯一的強韌豐量洗髮精,使用的成果,但這傢伙用完後就給我忘記在球場了!!!

而且我只用過2次耶!!!!!!!!哭

7

把我的洗髮精用不見還不情願拍照,男生真的很不愛拍照耶!!!

8  

洗完,小D頭髮雖然已經半年沒燙捲了,但是使用強韌豐量洗髮精後依然呈現蓬鬆的效果唷~

這罐強韌豐量洗髮精的香味是"薰衣草"也是有一種心曠神怡的香味,香味會比油脂平衡洗髮精

更明顯唷~~~~~

一想到只洗兩次就BYEBYE了!!就桑~心~但又很喜歡只好立馬,跟他們訂購!!!

另外,原本先在加購梨果仙人掌油…….台灣已經缺貨了……大小瓶都缺貨了…..><

所以茵茵我也只好預購囉

 

 

小結時間: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但已經在我心裡有深深的品牌忠誠度(大推)

如果預算OK的朋友非常推薦大入手,愛護你的秀髮,是我會想要回購的產品

尤其是,"重建修復髮膜、梨果仙人掌油" 我覺得是大家都非常必備的,

如果預算夠我會在推薦喜歡頭髮有蓬鬆的朋友,追加"強韌豐量洗髮精",

當然如果你容易出油,又到了夏日的季節,千萬不要忘了還有"油脂平衡洗髮精"唷~

本篇將為大家抽出RICA NATURICA提供的髮品,給大家一點小福利 

抽獎方式會再公布於茵茵沒帶紙粉絲頁面唷~~~記得鎖定不要錯過囉

未來要送的就是"經典去汙洗髮精"50ML

"經典去汙洗髮精"則是目前所有RICA沙龍幫顧客洗頭的第一步,就是把頭洗乾淨。

抗空汙、抗霾害,一樣是PH5.5。店家表示幾乎所有消費者在選購自身專用洗髮精的同時,

都會先抓一瓶經典去汙當前菜--”洗頭的第一瓶洗髮精。” 洗第二次時再搭配一瓶自己的專用洗髮精。

希望未來中獎的幸運兒會喜歡唷

 

 --如何購買--

RICA目前只在專業授權沙龍通路販售。

RICA的愛用顧客與新顧客有興趣可以用以下兩種方式取得第一手購買資訊唷:
1) 撥電話02-25460433
2) 加入line ID: ricataiwan2014 
透過以上兩種方式,只要顧客告知所在位置,他們會熱情(a)提供就近RICA沙龍資訊或是(b)請RICA沙龍協助宅配唷。

旗下兩個品牌歡迎大家來按讚分享~第二個連結是他們五月初在高鐵台鐵與環球購物中心大廳的閃電俠趨勢派對活動~

台灣RICA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ICA-Taiwan/1537534659853679?ref=hl

台灣閃電俠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lectricHairdressingTaiwan?ref=hl

 

---相關訊息---

RICA NATURICA 官網 點這兒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也希望多大家有幫助^^

記得鼓勵一下茵茵 看完 別吝嗇 按讚+分享+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也來點個讚關注我一下吧

不定期會在粉絲團舉辦抽獎活動~還有即時資訊唷

 

 

S__38363141

arrow
arrow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