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22.JPG

HAHA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滿臉問號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地墊,沒錯就是地墊,不要小看它唷,它可是現在最夯的珪藻土地墊,之前我看日本節目有介紹這個珪藻土,不過它是用來蓋房子,會防潮讓屋子很乾爽通風,感覺超級厲害的!結果沒想到現在竟然利用在地墊上了!而且還是MIT,立馬就下訂了~

本身我對小D有個小困擾就是"不愛穿室內拖鞋"!!!平常走來走去就算了,可是洗完澡常常沒踩乾就走的到處溼答答,腳底又黏了一堆小屑屑,對於小有一丁點潔癖的我實在很困擾啊~~~

這次,DDC滴滴吸快速吸水地墊解決了我部份的困擾,雖然小D依舊"不愛穿室內拖鞋"!!!但有了他DDC滴滴吸快速吸水地墊,地板也不會到處濕搭搭囉,當然腳底也不會黏髒髒的小屑屑

我們還做了個小實驗.....就往下開始吧~

 

CIMG2515.JPG

本來以為不過就是塊地墊,沒想到那麼重!!一個有三公斤,兩個就六公斤了!

小D拿上來的時候還以為我怎麼買了兩塊磁磚...

CIMG2517.JPG

 

 

CIMG2519.JPG

結果打開我還真以為我買了一個磁磚,嚇了一跳,因為我一直以為珪藻土地墊會有點軟,沒想到就是一塊石頭的感覺~

 

CIMG2520.JPG

表面的凹凸紋路根據官網說明是可以增加接觸面積,加快吸水的速度~

 

CIMG2521.JPG

裡面附有止滑的貼紙和一個清洗用的砂紙,當地墊用一陣子有點髒髒的,你可以用砂紙擦拭即可~

 

CIMG7093.JPG

裡面附說明書和其他珪藻土地墊的比較,滴滴吸的珪藻土地墊真的比市面大好多唷,因為之前我本來也想買一塊來使用,結果發現都太小了,放在浴室門口有點奇怪就作罷了,沒想到滴滴吸的SIZE非常符合我的期望,地墊本來就是要大才好用嘛!

 

CIMG7094.JPG

不過使用珪藻土地墊也有一些限制唷,一定要放在平面上,因為是堅硬的物體,沒有彈性也不能摺疊,也不能放在原來自己軟軟的地毯上,這些大家要注意唷!

 

cats1.jpg

再來我們就來實驗一下吧,讓各位看看這項驚人的偉大發明!哎呀呀,放在我的浴室前面真的剛好大小,真是令我得意(自我陶醉中~)

回到正題~

我先把腳泡在水盆裡,然後將超級濕的腳踩在地墊上,立馬把我腳底的水都吸乾,以往再怎麼吸水的一般地墊也頂多是讓你沒那麼濕而已,沒想到一踩上去整個腳底水瞬間被吸乾,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然後我在鋪上我們要測試的衛生紙,果不然輕鬆踩過,沒濕也沒破掉~

 

CIMG7091.JPG

各位看看,是不是超級神奇啊!!

 

cats2.jpg

為了讓大家對照它神奇的功效,當然得準備對照組,這次換成一般我們家的地墊,我努力踩踏想把腳弄乾,結果一踩衛生紙,它就跟我一起去旅行了~(喂!!!)

 

 

CIMG7088.JPG

請看看我腳的慘況,小朋友不要亂模仿唷,這樣會被媽媽打屁屁,浪費衛生紙...

 

CIMG7090.JPG

好像在敷腳膜唷...

ㄟ!? 應該是小D這個腳常濕濕的人試驗才對啊,可惡,打到現在才發現,被他拐了去做實驗...

 

另外我在附上實驗的影片吧,讓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個出場的是一般地墊

第二個出場的是DDC滴滴吸 超大器MIT珪藻土地墊

 

小結時間:

珪藻土真的是居家必備良墊啊!尤其DDC滴滴吸 他們家的地墊SIZE超大,走出浴室的時候都不用瞄準要踩的地方,因為一出來就是地墊啦,一點都不小家子氣~

而且夏天真的很容易沖澡,常常不小心把房間踩的濕濕的,增加滑倒的機率,是非常危險的,我立馬放一塊到我小姑使用的浴室前面,因為她不知道已經摔了幾次了(哎呀~不知不覺已是人妻了)

家裡有年紀大的人請一定要買一塊來家裡放,畢竟長輩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唷~鳩咪

以下附上我購買的網址 

https://www.pure17go.com.tw/sale/1101/129614/

謝謝觀賞。

延伸閱讀:

【生活】V.VIENNA無痕保暖衣在寒冬中也能超激瘦

【生活】整理桌面的小幫手DIY妳的可愛收納盒吧

【運動生活】V.VIENNA 微微安娜不只運動揮汗讓妳深曲線

【生活】心機小物-Tera Roller Ai 臉雕滾輪

【生活】廣方圓-人氣伴手禮天然手紅茶手工肥皂(獎)

【生活】RICA NATURICA-賓士等級的貴婦御用洗髮護髮品(獎)

(生活)ERH 不同以往的卸妝品(文末有獎唷)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也希望多大家有幫助^^

記得鼓勵一下茵茵 看完 別吝嗇 按讚+分享+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也來點個讚關注我一下吧

不定期會在茵茵沒帶紙粉絲團 舉辦抽獎活動~還有即時資訊唷

 

st-0510.jpg

 

arrow
arrow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